專頁
ETtoday新聞雲, Taipei, Taiwan 。 5,507,102 個讚 · 481,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,陪您看盡天下事-http://www.ettoday.net/ 投稿影片、照片歡迎私訊,或來信:service@ettoday.net
貼文
屏檢對「廣大興」案洪家大姊洪慈綪等22人提出當選無效之訴。(SuperMM)
超連結 ETTODAY.NET

「廣大興案」洪慈綪等22人涉賄 屏檢提當選無效之訴

屏東地檢署今天(29日)下午對選舉當選人「廣大興案」洪家大姊洪慈綪等22人,以涉及賄選、違反選罷法,提出當選無效之訴。根據中央選委會資料,當選屏東縣議員的洪慈綪11月29日以4468票、56.66%的得票率,擊敗對手王薇茗3417票、43.34%的得票率。她對媒體表示是冤枉的,將捍衛自身清白。(洪慈綪,廣大興案,賄選,當選無效,選罷法)
留言
  • 蔡粟愷
    合理懷疑是不是有人拿錢去行賄然後說是洪大姐賄選,花錢來抹黑?(陰謀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