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台灣團結聯盟, 台北市。 43,046 個讚 ·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團結聯盟以「抗中保台」、推動台灣「正名制憲」為核心目標。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!
貼文
#新北市 #2014縣市長選戰 林志嘉在新北,新北唯一新想像!請支持新北在地林志嘉!!
新北市三環三線說要蓋蓋到現在,根本無法與台北市系統達到新北居民通勤得以享受便利的目的,新北市需要再進化,需要新視野,才能再提升新北市發展,讓新北市有自己的特色! #林志嘉 #台聯 #台灣團結聯盟 「泛綠新北整合 林志嘉:可接受「柯文哲模式」」… 更多
台聯新北市長參選人林志嘉今天(10日)舉行記者會,公布首支競選廣告影片,暗批現任市長朱立倫「把新北市長當過客」。談及與民進黨參選人游錫堃的整合問題,林志嘉表示,希望能透過「柯文哲模式」整合出一組候選人。 林志嘉:市民期待「不把新北市長當過客」的人 林志嘉在競選影片中提出捷運「五環三線」、打造棒球城市、推動台日棒球聯盟、科技創意產業等政策。他並表示,市民都期待有一個「真的能和土地連結、不把新北市長當過客」的新北市長,把新北市變得很新,而非台北的附庸城市。 對於泛綠整合問題,林志嘉透露,台聯主席黃昆輝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有接觸,最終一定會整合一組人選。他坦然表示,會尊重兩黨主席的整合進度,「柯文哲模式」他完全可以接受。因應台大醫師柯文哲的高人氣,民進黨選擇讓黨內外參選人透過民調對決,決定是否提名候選人。據了解,黃昆輝與蔡英文已在民進黨主席交接日初步談及整合問題,並敲定兩人本週會面,商討後續細節。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先前表示,黨的立場是支持已獲提名的游錫堃,但仍爭取與在野勢力結合。 自由電子報
http://goo.gl/iqu5iS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