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青年日報, 台北市中正區。 196,573 個讚 · 8,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· 7 個打卡次。國防部青年日報社
貼文
為幫助更多癌友不因掉髮而中斷治療,也降底購買假髮的花費,癌症希望基金會2002年起成立假髮銀行,提供假髮租借服務,至今已幫助超過1萬名癌友,今年與港澳臺灣慈善基金會、縱橫傳訊公關共同舉辦「希望從頭開始」捐髮活動,號召百位民眾一起為癌友編製美麗假髮,不只有母女檔一起捐髮、康復癌友熱情響應,更有超過30位10歲以下的孩童,用最溫暖的力量,成為癌友康復之路上最美麗的支持。
超連結 NEWS.GPWB.GOV.TW

◎ 百人捐髮 讓愛從「頭」開始

記者謝璿/臺北報導 罹癌病友除要面對生理上的痛苦治療折磨,嚴重的掉髮問題更成為心病的隱憂。癌症希望基金會昨日舉辦「希望從頭開始」全臺百人攜手捐髮獻愛活動,聚集110位捐髮者及98位義剪設計師,共同將美麗秀髮剪下捐出,盼號召民眾一起完成每年1000頂假髮、300萬製作經費的目標,陪癌友對抗疾病,讓希望從「頭」開始。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