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自由時報, 台北市。 1,234,667 個讚 · 139,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,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。 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tnTw自由時報/...
貼文
初步路線調整方案:通往基隆、金山青年活動中心、中壢、桃園及楊梅等五線,搭乘地點將改至捷運善導寺站、北門站及台北車站東三門。
超連結 NEWS.LTN.COM.TW

國光客運往返台北基隆 改至捷運善導寺站搭乘 - 生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台北市交通局因應年底通車的機場捷運,將在明年農曆春節後拆除台北西站,國光客運雖強烈反彈,仍依循市府指示,提出修改路線;交通局今表示,議論紛紛的基隆往台北路線,及金山青年活動中心、中壢、桃園及楊梅等五線,乘車地點將改至鄰近的捷運善導寺站、北門站及台北車站東三門。國光客運一向為基隆市民往返台北的主要交通工具,如今卻因配合台北市的「西區門戶計畫」,拆除台北西站,被迫改變乘車習慣,不僅民眾一片反彈聲浪,基隆市議會更砲聲隆隆,直說「不能接受」。
留言
  • Shaomin Lee-Murray
    把台北巴士站的百貨和飯店都給我拆了!
    等一下,台北西站要幹嘛?不會是又要賣給財團蓋百貨吧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