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自由時報, 台北市。 1,234,667 個讚 · 139,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,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。 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tnTw自由時報/...
貼文
就這麼辦!!
超連結 NEWS.LTN.COM.TW

又是內湖區開發涉弊 柯:該怎麼辦就怎麼辦!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日前都市計畫學者楊重信爆料,內湖區公所違法開闢新道路,破壞山坡地,如今又傳出,內湖區公所有公務員涉嫌違法開發山坡地,檢調獲報後,已於今日搜索內湖區公所,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,該怎麼辦就怎麼辦!柯文哲今日南下拜會新竹縣長邱鏡淳,在討論世大運場館問題時,也針對此案回應,柯文哲認為,雖然這件事涉及前朝,但檢方調查後若有違法,會尊重司法,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」。
留言
  • 黃泳忠
    危險社區,假如市長知道不牽村,這就不是別人錯了!牽扯再大,柯P在,不用怕!神與我們同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