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台灣團結聯盟, 台北市。 43,046 個讚 ·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團結聯盟以「抗中保台」、推動台灣「正名制憲」為核心目標。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!
貼文
『#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行程預告 』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的第 10 場反自經區宣導要到嘉義溪口啦!
這次還邀請台聯前立委、經濟專家許忠信教授一同前來,專業分析為何我們需要團結反對自經區!… 更多 如果說台灣土地上的店面與公司會因為服貿打倒一片,那自經區就是從土地開始連根拔起,幫助中資企業、地產、建商炒作土地。台聯深知如果台灣各縣市都想搞自經區,就變成炒作土地與房產價格、開放國際醫院設立破壞健保系統、引入分校設立讓台灣學制可能搞成一國多本,此外醫師、律師、建築師等專業行業開放申請國際身份來自經區開設辦公室,也將頗壞既有台灣專業人士的既有營業範圍,增加號稱是外籍實則為中國籍的專業人士以地利之便來台競爭,成為變相開放白領階級來台從業。 再者,台聯已經關注已久的農業,更是民生基本需求,一旦台灣農產品、加工既有市場被中國農產品、加工成品,以低價搶標,台灣農民過去可能只被中盤剝削,自經區可能是直接從原產地連根拔起,種了、收成了,也沒有中盤要採購,市場被大量中國農產品佔據,台灣農產品也難有出頭日子。這種自殺區,是現在台灣拼經濟需要的嗎?有這種引入競爭壓力作為產業提升方案的嗎?台灣農民都對抗不了中盤,哪還有能力再增加新的競爭對手?更何況是殺無赦的中國商人!?反自經區,才能確保台灣民生、食物鏈不至被中國進口牽動,每天害怕中國翻臉,壯大自己的農產品生產量與中國以外的國際市場,才是真正拼經濟! 時間:6 / 11 (三) 下午18 : 00 ~ 20 : 00
地點:嘉義縣溪口鄉 美南村崙尾135號 #反服貿協議 #反自經區 #反貨貿協議 #反中國併吞 #台灣農業 #加工 #黃昆輝 #台灣團結聯盟 #台聯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