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台灣團結聯盟, 台北市。 43,046 個讚 ·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團結聯盟以「抗中保台」、推動台灣「正名制憲」為核心目標。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!
貼文
『 黃昆輝批金違法亂紀 濫權越權 』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/6/9 針對金溥聰巡視調查局、警政署引發違憲濫權一事,曾擔任總統府秘書長的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,金溥聰已經違反國安會組織法第六條秘書長只能「指揮、監督所屬職員」,亦即國安會及國安局。他說,在李總統的時代嚴禁國安會介入國內事務,就是為了避免國安系統成為政治鬥爭對付政敵的工具。他批判金違法亂紀、濫權越權。… 更多 黃昆輝說,總統有三大幕僚長,參謀總長管軍事,國安會秘書長管國安,總統府秘書長管行政,這三大幕僚長都是直接向總統報告,沒有決策權的。他說,試想,如果總統府秘書長直接去指揮行政院或部會,那成何體統?!金溥聰不僅越權濫權,架空行政院法務部、內政部,比總統還大! 黃昆輝說,法有明訂,國安會組織法第六條規定秘書長職權為「承總統之命,依據國家安全會議之決議,處理會務,並指揮、監督所屬職員。」國安會秘書長只能監督指揮國安會及國安局的職員而已。 http://goo.gl/bnOYhe #黃昆輝 #台灣團結聯盟 #台聯 #金溥聰 #國安會組織法 #違憲亂紀
圖片
留言
  • 戴任于
    權力分立,利益迴避,中國黨就是不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