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台灣團結聯盟, 台北市。 43,046 個讚 ·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團結聯盟以「抗中保台」、推動台灣「正名制憲」為核心目標。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!
貼文
『 台聯前立委 許忠信 校園巡迴 6/16 演講 - 服務貿易與自經區對台灣的危機 』 台聯前立委許忠信教授專業的經濟學識背景,是立法院第一位反對服貿、自經區的立法委員,許教授最早看穿這是馬政府誆騙台灣人民的賣台協議,光是第16條空白條款就已經涵蓋服貿之外的各種產業類型開放可能,自經區更一網打盡的把沒在服貿開放的,一整包全寫進去! 想看懂馬政府的服貿、自經區賣台陰謀,就要來聽 許忠信… 更多教授的專業分析!最後一場校園演講,將在台大舉辦,歡迎在學學生、公民、NGO團體來聽許忠信教授開講!許忠信教授也歡迎各大學、社團邀請演講台灣經濟的未來與為何要反對服貿、自經區的相關議題! 時間: 6/16 晚上18:30~21:00
地點:台大法律系 霖澤館 1301 教室 #台灣團結聯盟 #台聯 #許忠信
分享 許忠信
【粉絲團團長報告】<br> 暑假前最後一場校園演講!6月16日在台大霖澤館,歡迎大家來聽看嘜!感謝台大學生的邀請,還製作精美的宣傳海報!<br> 接下來,暑假期間,許忠信教授將應各社團邀請,繼續全台巡迴演講唷!敬請期待!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