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台灣團結聯盟, 台北市。 43,046 個讚 ·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團結聯盟以「抗中保台」、推動台灣「正名制憲」為核心目標。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!
貼文
『 #台聯Radio家族 』 台聯為服務喜歡聽廣播的台灣鄉親,在『 台聯Radio家族 』每天準備許多關心台灣各重要新聞議題的節目內容,跟鄉親一同聊台灣大小事,全台各地台聯幹部、2014七合一大選參選人也都會在空中與大家談自己的理念,讓大家了解台聯為地方發展的努力與用心,歡迎大家每天準時打開『 台聯Radio家族 』,跟台聯一起空中相會、一起愛台灣! 『 台聯Radio家族 』網路收聽:… 更多http://www.tsu.org.tw/fb/tsuradio.html 高雄民生電台 FM89.7 每週二至週日 晚上8~9點 嘉義之音電台 FM91.3 每週一至週六 晚上8~9點 宜蘭之聲電台 FM90.7 每週一至週六 下午1~2點 中央黨部:100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7樓 #台灣團結聯盟 #台聯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