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自由時報, 台北市。 1,234,667 個讚 · 139,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,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。 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tnTw自由時報/...
貼文
小編是肥貓鬥小強的粉絲耶! 真可惜,怎麼沒看到這一集!(扼腕)
超連結 NEWS.LTN.COM.TW

驚見裸女圖 法國知名卡通遭禁播 - 國際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法國知名卡通驚見「裸女圖」,被家長抗議指出後緊急停播,引起諸多討論。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法國動畫《肥貓鬥小強》(Oggy and the Cockroaches)從去年起在美國開播,然而就在5日播出的一幕畫面中,出現一名挺著雄偉雙峰的女人畫像。經家長發現並憤而控告後,卡通頻道公司緊急停播,並把該動畫從節目表及節目首頁中移除。一名父親表示自己8歲的兒子在自己最愛的動畫中發現「裸女」,這令人「感到非常不快」。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