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ETtoday新聞雲, Taipei, Taiwan 。 5,507,102 個讚 · 481,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,陪您看盡天下事-http://www.ettoday.net/ 投稿影片、照片歡迎私訊,或來信:service@ettoday.net
貼文
新北市政府強調,無論是沙發區還是外頭走廊,都是開放空間,民眾可以自由進出。(Illy)
超連結 ETTODAY.NET

新板特區公共空間不能進?市府打臉:中庭是大家的

新板特區豪宅東方富域在公共開放空間放置了聖誕樹裝飾,網友看到後就揪團要去「開趴」。但管委會卻拿出平面設計圖,指出這邊不是對外開放空間,是社區自願留設並沒有容積獎勵,所以貼上公告禁止「外人進入」。對此,新北政府工務局表示,表示民眾還是可以自由進出,除非干擾到用戶才可以請警察驅散。(新板特區,豪宅,公共開放空間,,)
留言
  • 余崇銜
    看起來建商的解釋也有道理,是屬於「社區」自己的。

    是不是弄清楚,哪個有換算容積率,哪個沒有?

    這樣,花了大錢買私人中庭的,可以杜絕外人開趴;換算容積率的就貼公告「歡迎開趴」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