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自由時報, 台北市。 1,234,667 個讚 · 139,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,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。 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tnTw自由時報/...
貼文
「這個組織有一個大師、師傅、導師、老師、上師、╳師,只有他能知道宇宙或生命的真相」、「組織會要求成員透過服裝、飲食方法、自有的語言、嚴格的人際互動關係,將成員隔絕在社會之外」。
資料來源:德國薩克森邦政府文化廳
超連結 NEWS.LTN.COM.TW

如何定義邪教? 17招教你自保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慈濟內湖保護區開發案鬧得沸沸揚揚,其中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還屢次槓上公眾人物,也間接使保護區議題浮出檯面,許多政論節目不斷追打慈濟保護區議題,今天《正晶限時批》甚至做了專題,教大家如何辨識「邪教」。《正晶限時批》今天教觀眾如何辨識「邪教」,引用網路媒體工作者李怡志的圖表,以德國薩克森邦政府文化廳的17點「邪教檢查表」為例,說明哪種宗教團體真的是邪教,必須小心。
留言
  • 李濟昇
    同理可證,學校都是邪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