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台灣團結聯盟, 台北市。 43,046 個讚 ·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團結聯盟以「抗中保台」、推動台灣「正名制憲」為核心目標。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!
貼文
#公民運動 #反一中架構 #反終極統一 #反服貿協議 #反中國併吞 #反服貿 #反自經區 #台灣 #中國 #318學運 昨天 6 / 7 台聯在台北忠孝SOGO前的反服貿自經區街頭青春音樂會,現場雖然不時下雨,但青春熱情仍吸引很多經過民眾的目光,當學運成為救台運動,學子就是未來主角!繼續延燒學運精神,持續反服貿、自經區目的,全民阻止馬英九 6 月立法院過服貿,是我們現在重要目標! #黃昆輝 #林志嘉 #台灣團結聯盟 #台聯 「反服貿出奇招 台聯請樂團開唱」
昨日 6/7… 更多 為了向年輕族群宣傳「反服貿」,台聯特別選在台北鬧區的百貨公司前辦音樂會,邀請地下樂團登台,果然吸引了許多年輕人的注意,邊聽歌、邊了解服貿對台灣的負面影響。拷秋勤樂團的歌聲伴隨雨聲,在熱鬧的台北街頭聽來別有一番味道。其實這是一場反服貿音樂會,希望用年輕人的方式,讓更多年輕人了解通過服貿的可怕。服貿議題很重要也很嚴肅,但就怕說得太嚴肅,反而得不到迴響,因此台聯黨除了辦音樂會外,也持續用不同的活動,爭取各階層民眾的認同。擔心服貿協議若在立法院通過,將斷送台灣服務業的未來,因此雖然已經辦了702場的反服貿活動,但台聯強調,反服貿活動不會停歇 ! 民視新聞
http://goo.gl/xAK4UQ
http://goo.gl/7f4Fp0
留言
  • 江進益
    今天的港澳、明日是臺澎,覺醒吧臺灣的鄉親長輩,臺灣獨立順民意、和平統一騙自己、一國兩制是兒戲、港澳被騙很生氣、用選票來作不流血的革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