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自由時報, 台北市。 1,234,667 個讚 · 139,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,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。 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tnTw自由時報/...
貼文
麥巴赫終於回來台灣啦!不只超奢華,售價更是...... 不過...Maybach被放在賓士之下,怎麼好像有被降等的感覺(?)
超連結 AUTO.LTN.COM.TW

麥巴赫登台 Mercedes-Maybach S500發表前搶先曝光 - 自由電子報 汽車頻道

Maybach 在先前交由戴姆勒集團重開機,但再度失敗的消息想必讓不少人感到失望,不過就在 2014 年洛杉磯車展中,賓士原廠改以 Mercedes-Benz 之名,重啟了 Maybach 的名稱,推出了 Mercedes-Maybach S-Class 車系;雖然這樣的重啟方式似乎有點把 Maybach 給降級,但能夠再度復活與世人見面,倒也挺值得開心的。
留言
  • Bruce Leo
    梅巴赫本來就沒廠阿掛生產廠有差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