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青年日報, 台北市中正區。 196,573 個讚 · 8,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· 7 個打卡次。國防部青年日報社
貼文
為推展官兵心理健康概念,國防部心理衛生中心結合10月10日「世界心理健康日」,以「樂活心主張,健康心生活」為主題規劃一系列巡迴心理教育課程,首場昨日在憲兵202指揮部展開,由憲兵202指揮部指揮官馮毅少將主持,並致贈心輔員王仲匡、鐘玉蓮及心輔官杜健瑋少校感謝狀,感謝心輔人員對於官兵身心健康工作的協助,擴展樂觀、健康的能量,對部隊整體工作熱情和動力的增進助益甚大。
超連結 NEWS.GPWB.GOV.TW

◎ 心理健康宣導 建立樂觀人生

記者洪嘉豪/臺北報導 國防部心理健康宣導活動昨日開跑,首場在憲兵202指揮部舉行藉由一系列多元豐富的互動課程,教育官兵重視溝通與傾聽,培養正面、轉念的態度面對人生困境,並深化基層單位心輔教育,使國軍官兵都能擁有樂活「心」生活。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