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台灣團結聯盟, 台北市。 43,046 個讚 ·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團結聯盟以「抗中保台」、推動台灣「正名制憲」為核心目標。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!
貼文
「馬下戰令臨時會將硬闖服貿
黃昆輝:國民黨立委須回應民意 別再玩火自焚!」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反服貿自經區 新聞稿 2014/6/7… 更多 為了向年輕族群宣傳反服貿、反自經區,台灣團結聯盟今天下午在SOGO前廣場舉行音樂會,邀請學生、樂團來演唱及演講,吸引許多人群。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也到現場宣傳反服貿及反自經區。他特別提醒大家,馬英九打算立法院六月中要開臨時會,又要強闖監督條例、自經區、服貿等,大家一定要提高警覺,誓死捍衛。 台聯主席黃昆輝表示,服貿引起廣泛的疑慮,國民黨卻上演「半分忠」事件想要在立院硬闖,污辱民意殿堂的結果,學生看不下去,攻進立院。臨時會將至,急於向中國表功的馬英九又蠢蠢欲動了,下戰令要國民黨黨團力推服貿,他呼籲,大家要緊盯臨時會,看馬英九還要玩什麼小動作?他呼籲國民黨立委確實回應民意,不要玩火自焚! 黃昆輝說,馬執政六年多來,傾中政策是他死抱著的執念,但從全面開放中資、ECFA、服貿、貨貿,再到自經區,台灣的經濟不但沒有提振反而失速下墜,在在證明傾中政策的失敗,台灣與中國走得越近,就傷得越重。他說,台灣目前面臨經濟轉型、調整結構的關鍵時刻,馬英九不思改善國內投資環境,卻執意傾中,大家可看穿馬英九對台灣抱持著怎樣的心態! 黃昆輝表示,馬英九處心積慮要先經濟後政治來幫助中國併吞台灣,所以無論是審服貿時的「半分忠」或是審自經區的「黃三條」事件,在在彰顯馬英九視國會為無物、反民主的本質,把國民黨籍立委當成應聲蟲,只要馬一下戰令,程序正義拋一邊,舉手部隊立刻到位。他呼籲國民黨立委確實回應民意,不要玩火自焚。他也重申台聯反服貿的決心,絕對不會讓服貿、自經區、監督條例等爭議法案在臨時會硬闖過關。 台聯今天在SOGO百貨外舉辦<反服貿>音樂會,邀請學生演講、青年熱舞、樂團獻唱。黃昆輝表示,雖然講的話題沉重,與音樂會有些不搭,但是希望大家在輕鬆欣賞音樂之餘,更想想時局,以及自己可以為將來做的努力,讓台灣變得更好。 http://goo.gl/agYlyz #黃昆輝 #台灣團結聯盟 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 割闌尾計畫 / 港湖公民陣線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