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自由時報, 台北市。 1,234,667 個讚 · 139,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,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。 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tnTw自由時報/...
貼文
一人飽,全桌飽
(資料照)
超連結 NEWS.LTN.COM.TW

義美老總一人國宴 馮光遠:良心企業是寂寞的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外交部昨舉辦駐華使節羊年新春聯歡晚會,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受邀出席卻被冷落,感嘆吃了終生難忘的一人一桌國宴,此事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許多人都說,義美老總坐的是良心桌,沒有良心的心虛不敢一起坐。作家馮光遠也在臉書幽默地表示,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之所以1個人坐,是因為涉入非法政治獻金的企業家,都不敢出席,所以一堆客人缺席。此外,說出黑心油真相的企業家,在馬英九施政期間,是寂寞、被排擠的。
留言
  • 吳志明
    大家全力支持義美這家有良心旳企業,等於在照顧自己和親友的身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