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青年日報, 台北市中正區。 196,573 個讚 · 8,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· 7 個打卡次。國防部青年日報社
貼文
依據旅遊網站「好睡機場」18日公布2015年網路調查排名,全球最佳機場前三名依序為新加坡樟宜機場、韓國仁川機場及日本東京羽田機場,桃園國際機場繼去年拿下亞洲最佳好睡機場第5名後,一舉贏得2015全球最佳機場第4名,成為國際矚目且優質的國際機場,可見桃園國際機場已廣受國際肯定。桃園機場將持續發揚各種在地特色,以笑容和便利的服務在國門向全球旅客宣傳,為我國的國際形象加分。
超連結 NEWS.GPWB.GOV.TW

◎ 全球最佳機場排名 桃機第4

記者吳典叡/臺北報導 國際旅遊網站「好睡機場」公布2015年網路調查排名,桃園國際機場名次大躍進,榮獲「2015全球最佳機場第4名、2015亞洲最佳機場第4名、全球最佳好睡機場第10名」等殊榮,這是繼贏得今年Skytrax全球最佳機場服務人員大獎後,再次獲得國際網站肯定。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