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台灣團結聯盟, 台北市。 43,046 個讚 ·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團結聯盟以「抗中保台」、推動台灣「正名制憲」為核心目標。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!
貼文
#民生物價 #物價上漲 #薪資 才說牛肉灌水騙錢又傷身,現在萬物上漲,來到63個月以來最高,我們親愛的馬政府卻只想著「馬習會」,想著要引進中國農產品來台灣,說好的平抑物價委員會呢?馬政府有在農業上做了什麼推廣與輔導嗎?好像只有輔導農民轉業、土地賣給政府蓋道路、蓋蚊子館、蓋自經區,炒作地皮,人生每日三餐的民生物價,卻毫無建樹!身為人民納稅養的馬英九,如此揮霍人民的辛苦錢,卻沒有作為,真的是為民唾棄的民選總統啊! #… 更多黃昆輝 #台灣團結聯盟 #台聯 「民生物資 63月來新高 / 豬肉狂漲15% 月開銷多千元」
主計總處昨公布五月消費者物價指數為一百零三點八九,較去年同期漲百分之一點六一,行政院監控的十七項重要民生物資平均漲幅達百分之六點七,創近六十三個月來新高,以豬肉漲最兇,漲幅達一成五,民眾月支出估要較去年同期多花九百六十六元,民眾嘆:「日子很難過。」 主計總處昨公布五月物價指數,查價三百七十個項目,多達兩百三十九項上漲,肉類、水果、水產品及外食費等較去年同期調漲,食物類漲幅百分之四點一八,其中肉類漲百分之十三點九五,水果漲百分之十三點五五,外食漲百分之三點五二,為近六十三個月來新高。 蘋果日報
http://goo.gl/skal5V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