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青年日報, 台北市中正區。 196,573 個讚 · 8,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· 7 個打卡次。國防部青年日報社
貼文
… 更多今天在秋涼的東北風加上潮濕的颱風外圍雲系影響下,在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、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降雨較為明顯,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,中南部是上半天多雲到晴,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,各地清晨實際低溫約為22到25度,預測白天最高溫在新竹以北及東半部約26到28度,苗栗以南約30到33度;北部及東北部氣溫較涼,中南部日夜的溫差較大,早出晚歸的朋友請注意添加衣物以免受涼。第24號颱風巨爵昨天清晨已在菲律賓呂宋島登陸,19日凌晨2時的中心位置距離鵝鑾鼻南方570公里之處,預計第24號颱風正逐漸減速並北轉,因在呂宋島附近盤旋時間較長,強度會明顯減弱,目前是中度颱風的下限,預測週二(20日)下半天到週三颱風中心將進入巴士海峽,未來可能持續北上接近臺灣陸地,但不確定性仍高,氣象局正密切注意中。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