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自由時報, 台北市。 1,234,667 個讚 · 139,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,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。 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tnTw自由時報/...
貼文
如果孩子只是因為沒有看鏡頭就要遭受這樣的對待,那我們沒看到的鏡頭外還不知道有多可怕!!!
 
超連結 NEWS.LTN.COM.TW

狠母錄下打小孩片段還po網分享 網友肉搜 - 社會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今(12)日臉書一名網友貼出某位媽媽無理打小孩的影片,並表示這名母親是自己將打小孩的片段錄下,還放到臉書、LINE群組分享,讓人看不下去。眾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相當不滿、發動肉搜,有人甚至說:「那麼想紅就讓她紅!」影片中,拿著手機錄影的網友先是問女娃「要不要喝奶奶」,而正在看電視的女娃回答「好」之後,這名網友又要女娃轉頭對著鏡頭再回答一遍。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