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青年日報, 台北市中正區。 196,573 個讚 · 8,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· 7 個打卡次。國防部青年日報社
貼文
今天東北風影響,在迎風面的北部地區及東半部地區的雲量偏多,還是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,特別是在基隆北海岸、宜蘭及北部山區一帶;中南部還是可以維持多雲到晴比較穩定的天氣,只是中午過後,在山區會有一些零星短暫陣雨。 溫度部分,明天各地的低溫大多約21到24度,預估白天在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高溫約27到30度,中南部高溫約31到33度附近,中南部地區早晚的溫差仍然比較大,請注意適時調整衣物避免著涼。… 更多 目前在西北太平洋上有兩個颱風,第25號颱風薔琵距離遠,未來會往日本東南方海面移動,直接影響臺灣的機率低,而第24號中度颱風巨爵則需特別留意,今天晚上8時的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方880公里的海面上,未來幾天內會先朝西往菲律賓移動,在菲律賓呂宋島一帶逐漸減速、北轉,對臺灣天氣的影響程度需要密切注意。
(中央氣象局)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