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台灣團結聯盟, 台北市。 43,046 個讚 ·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團結聯盟以「抗中保台」、推動台灣「正名制憲」為核心目標。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!
貼文
台聯秘書長林志嘉 昨天在 FB 貼文提到六四天安門事件,他認為中國對天安門事件的態度仍拖不了極權心態。他說:「這也是正當中國企圖大力走向世界之際,卻未獲得西方國家認同的主因,也打醒至今仍懷有中國夢者,中國夢不是民主夢,是專制夢。」 中國內部經濟混亂,地下金融黑洞遲早要爆炸,中國如果還繼續造夢,而不面對民主才是真正趨勢,專制遲早會滅! #林志嘉 #台灣團結聯盟 #台聯
分享 林志嘉
中國夢不是民主夢 是專制夢 六四天安門事件25週年前夕,中國提升警戒,流亡海外民運人士公開指控,中國民主自由及人權比25年前更倒退,對待異議人士的手段更粗暴。可見中國對天安門事件的態度仍拖不了極權心態。而一個不敢面對歷史的政權,奢談民主與言論自由,這也是正當中國企圖大力走向世界之際,卻未獲得西方國家認同的主因,也打醒至今仍懷有中國夢者,中國夢不是民主夢,是專制夢。 (照片截取自阿波羅新聞網)
留言
  • Jen Hsu
    前美國眾议院议长Thomas O' Neil 说: Politics are local.
    台灣團結联盟只需要処理台灣省內… 更多的地方事务。
    天安門的事務1989年是由中國領導人邓小平処理的。不是由台灣省領導人李登輝処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