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ETtoday新聞雲, Taipei, Taiwan 。 5,507,102 個讚 · 481,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,陪您看盡天下事-http://www.ettoday.net/ 投稿影片、照片歡迎私訊,或來信:service@ettoday.net
貼文
明天上任的柯P說,「趙少康在選前每天罵我,我也沒有必要做什麼人情給他。」................晚間趙少康閃辭富邦金獨董 (Vicky)
超連結 ETTODAY.NET

柯文哲稱沒有必要做人情 趙少康閃辭富邦金獨立董事

柯文哲將於25日上任台北市長,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,趙少康、莊文思等人是否還會繼續擔任富邦金控獨立董事?柯表示,已請幕僚研議遴選、派任辦法,「他在選前每天罵我,我也沒有必要做什麼人情給他。」富邦金控則在晚間公告,趙少康自行辭去富邦金、富邦產險、富邦人壽的獨董。(柯文哲,柯P,趙少康,富邦,富邦金,獨立董事)
留言
  • 王浩博
    原來他的打敗22k就是叫你該閃就閃,不然會很慘!!!髒東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