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ETtoday新聞雲, Taipei, Taiwan 。 5,507,102 個讚 · 481,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,陪您看盡天下事-http://www.ettoday.net/ 投稿影片、照片歡迎私訊,或來信:service@ettoday.net
貼文
信義區之狼在大安區住處被逮到了!! (Vicky常經過耶..天啊)
超連結 ETTODAY.NET

女喊「我有愛滋」信義區之狼仍硬上 累犯替代役男落網

北市信義區狼人出沒!15日晚間一名女子下班走路回家,行經永吉國中圍牆,遭一名有性侵前科的23歲傅姓替代役男熊抱,不僅強吻、摸胸更意圖性侵,即使女子表示「我有愛滋」,傅男仍硬上。因女子大聲呼救引來附近民眾,傅男才落跑。警方24日循線逮人,有性侵前科的傅男辯稱,「性需求忍不住才上街拉人」。(信義區,性侵,信義區之狼,替代役,累犯,性騷擾,愛滋)
留言
  • Yaya Lin
    現在是民主社會,他有任何自由但行為舉止本該自我約束,合於法,自己做不到就不要出來選,還是累犯,讓人能夠信任嗎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