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ETtoday新聞雲, Taipei, Taiwan 。 5,507,102 個讚 · 481,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,陪您看盡天下事-http://www.ettoday.net/ 投稿影片、照片歡迎私訊,或來信:service@ettoday.net
貼文
柯震東受邀到輔大英文系演講,分享自己從20歲到23歲的人生經驗............ (Vicky)
超連結 ETTODAY.NET

直擊/柯震東「JJ」只有3公分!?喊冤:這是最大羞辱

藝人柯震東24日在受邀到輔大英文系演講,分享自己從20歲到23歲的人生經驗,笑說自己再被爆吸毒的那段日子中,最氣的就是看到一篇中國網路新聞說他的「JJ(生殖器)只有3公分」,讓他當下相當無言,直喊:「太羞辱我了!我在裡面又沒有檢查肚臍以下的部分。」(柯震東)
留言
  • Guo Ken
    難怪台灣教育失敗,連大學都這這樣亂邀請,他的分享是很光榮嗎?能對大學生有什幫助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