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台灣團結聯盟, 台北市。 43,046 個讚 ·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團結聯盟以「抗中保台」、推動台灣「正名制憲」為核心目標。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!
貼文
#反服貿協議 #反自經區 #反貨貿協議 #反中國併吞 #公民運動 #國際醫療 #醫美 #土地徵收 #中國農產品進口 #設立國際學校 #開放白領… 更多 馬英九總統2013/1就表示為拼經濟,視為振興經濟「重中之重」,正全力推動的「自由經濟示範區」,依照經建會規劃,830項禁止進口的中國農產品不但可上岸加工,並可打上台灣品牌行銷世界,且其中十分之一可進入台灣市場。原因是考慮在2013年底貨貿談判及台灣對東協國家FTA談判中,農產品開放無法迴避,台灣必須趕快發展成熟的農產加值及「找到市場」迎接衝擊,大陸勢將成為台灣目標市場。所以馬英九對自經區的解釋是,對中國開放自經區,是前進世界市場的試金石?!聽起來台灣好像幾十年來都處於向北韓一樣的鎖國階段,台灣人沒有出國過,沒有移民,沒有外匯存底,沒有外國人進出台灣做生意,更不要說台灣有對外港口、機場....... 但2013年初馬英九有先跟影響產業充分告知自經區即將開放的幅度嗎?有農民知道他的自經區會開始徵收農地、廣設自經區給中國商人嗎?馬英九在與中國簽署ECFA、服貿、貨貿、自經區時,有同步跟其他國際經濟體談合作嗎?為何談個 FTA 都沒有服貿快,馬英九還認為服貿簽太慢,沒有服貿沒有… 更多
圖片
留言
  • 戴任于
    是都沒在想還是真的水母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