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台灣團結聯盟, 台北市。 43,046 個讚 ·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團結聯盟以「抗中保台」、推動台灣「正名制憲」為核心目標。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!
貼文
#反服貿協議 #反自經區 #反貨貿協議 #反中國併吞 #公民運動 #國際醫療 #醫美 #中國黑牌醫師 #國際醫師仲介… 更多 自經區說要在區域內開放醫美、國際醫療系統設置,以高薪招攬台灣一線醫生住診,這些沒有健保的病人,以後還可以直掛原醫生一線大型醫院付費門診,跟名醫排隊過的台灣鄉親都知道,看名醫也不是人人都看得到,現在馬政府說要拼經濟,所以要設自經區門診,讓「外國病人」可以來以較高醫療費用看診,但,這不是先把自己國人的醫療品質降低的做法嗎?好醫生先醫「外國人」,那台灣人傻傻交健保費養個快倒的機構,排隊掛號,卻排在「外國人」之後,這哪叫拼經濟?拼經濟是罔顧台灣人民健康的嗎? 再者,現在執政黨喊出各縣市要各自爭取自經區的設立,開始讓各縣市政府互相競爭,那誰會想搶輸?!就算用不到也要先喊要啊,不是?!但這種開放,還不只既有自經區,竟然還分兩階段,第一階段公立醫學中心,第二階段成立國際健康產業園區,而且每個縣市都能提出申請。請問是外國人在台灣生病機會高,還是2300萬台灣人生病機會高?這種不量管的申請,光聽就很荒謬,小小台灣的醫療系統有辦法廣設醫療特區嗎?即便想學韓國玩醫美,韓國也沒有到四處設立專區的地步。台灣獨厚醫美、醫療,只會再度形成報考醫美相關學系學生暴增,醫美醫生過剩現象,何況,國發會也對醫美存有過度美化的幻覺,不是廣設醫美專區,就表示會有相當的人口願意醫美,醫美或許是新科技,但絕非人人必需品。… 更多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