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ETtoday新聞雲, Taipei, Taiwan 。 5,507,102 個讚 · 481,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,陪您看盡天下事-http://www.ettoday.net/ 投稿影片、照片歡迎私訊,或來信:service@ettoday.net
貼文
台中的BRT自7月上路至今已有4個月的時間,但因當初規劃太倉促,導致實行後「撞」況不斷。(小陳)
超連結 ETTODAY.NET

柯P廢忠孝西公車專用道 網友:拜託佳龍拆台中BRT

準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決議,將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,而且「愈快愈好」,預計上任後100天內完成。消息一出後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有網友大讚,這是柯P送給市民最大的聖誕禮物;也有人表示,可以連任了;另有網友直呼,拜託佳龍拆台中BRT。(鍾慧諭,聖誕,柯文哲,九合一,BRT,台北市長,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,公車專用道,林佳龍,郝龍斌,馬英九,BRT)
留言
  • Butter Gao
    錢都花下去了...還是別拆吧,看能否想出其他方法解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