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自由時報, 台北市。 1,234,667 個讚 · 139,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,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。 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tnTw自由時報/...
貼文
段宜康痛批,只是為了宣明智在平潭的投資和「員工旅遊方便」,最扯的是,馬英九還被牽著乖乖配合!
超連結 NEWS.LTN.COM.TW

馬逕自宣布南寮港轉型 立委批、陸委會打臉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今天上午赴立法院報告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質詢時指出,新竹南寮漁港與中國平潭推動直航港口的計畫,行政院早已評估不可行,總統馬英九卻亂開支票,逕自宣布南寮漁港將升級為客貨直航港,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夏立言回應稱,這個案子還在評估,有結果後會向總統建議。段宜康指控,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將馬英九牽著鼻子走,除了鼓吹台灣投資中國的平潭特區外,還大力推動南寮漁港轉型為兩岸直航的客貨兩用港口,且新竹市前市長許明財當時唯命是從,不斷向交通部提案,但交通部評估,新竹地區的港口在經濟誘因上不可行,並未採納。
留言
  • 莊順富
    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要回歸故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