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ETtoday新聞雲, Taipei, Taiwan 。 5,507,102 個讚 · 481,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,陪您看盡天下事-http://www.ettoday.net/ 投稿影片、照片歡迎私訊,或來信:service@ettoday.net
貼文
呂學樟趕緊發聲明滅火... (老唐) 呂學樟反同性婚亂扯人獸交 伴侶盟:把同志看作動物?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1222/442129.htm?from=fb_et_news
超連結 ETTODAY.NET

替「人獸交」說滅火 呂學樟:引述並點出護家盟的疑慮

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22日排審婚姻平權草案,國民黨立委呂學樟質詢時指出,「同性結婚可以人獸交,可以什麼交」,引起輿論與同志團體的撻伐。呂學樟晚間發出聲明稿表示,坦承「人獸交」是極端的說法,但他只是引述並點出看到的事實及護家盟的陳情與疑慮。(人獸交,呂學樟,護家盟,同性婚姻,同志運動,法務部,婚姻平權,尤美女)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