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ETtoday新聞雲, Taipei, Taiwan 。 5,507,102 個讚 · 481,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,陪您看盡天下事-http://www.ettoday.net/ 投稿影片、照片歡迎私訊,或來信:service@ettoday.net
貼文
才20天就囧...真是出師不利。(Louis)
超連結 ETTODAY.NET

代理國民黨主席才20天 吳敦義就因馬英九挨告

電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22日指出,她所爆料疑似收下頂新集團政治獻金的人,是指稱馬英九當初的競選團隊,非指國民黨,認為國民黨近日的發言回應涉及威脅、恐嚇、詆毀,到北檢按鈴申告代理國民黨主席的副總統吳敦義。這也讓吳敦義代理黨主席迄今才20天,就因為馬英九挨告。(國民黨,周玉蔻,范姜泰基,總統,馬英九,頂新,魏家,政治獻金,胡定吾,吳敦義)
留言
  • Ian Cheng
    So waht ?有力氣做這種沒意義的事情,拿來做對台灣有幫助的事情不是更好?整天炒新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