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自由時報, 台北市。 1,234,667 個讚 · 139,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,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。 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tnTw自由時報/...
貼文
唉。 💡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超連結 NEWS.LTN.COM.TW

禁不起輿論壓力 被控虐豚的西國海豚訓練師自殺 - 國際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上個月1名西班牙資深海豚訓練員巴韋羅(Jose Barbero)被國際愛護動物組織(PETA)指控在訓練海豚時虐待海豚。遭受外界一片撻伐的巴韋羅於當地時間週六(7日),被發現陳屍在機場停車場的自家車內,據警方初步調查後判定他應是自殺身亡。目前59歲的巴韋羅本應於上週前往美國亞特蘭大市並出任當地1家水族館的副主席,卻因國際愛護動物組織的指控影片受到社會譴責,他的妻子由於承受不住壓力而住院,甚至有家人收到死亡恐嚇。
留言
  • 闕曉祥
    是不是看不到 王彗臨了 彥皓因該會過很究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