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自由時報, 台北市。 1,234,667 個讚 · 139,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,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。 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tnTw自由時報/...
貼文
聯合國強力譴責IS對古城的肆意破壞,認為此舉將迫使伊拉克遭到「文化清洗」。
(資料照。美聯社)
超連結 NEWS.LTN.COM.TW

IS摧毀世遺古城 潘基文痛斥:構成戰爭罪 - 國際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「伊斯蘭國」(IS)武裝分子日前摧毀伊拉克北部的世界遺產古城哈特拉(Hatra),據官方了解,目前還無法評估受損程度,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今天強力譴責IS的行為,直言此舉已構成戰爭罪。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當地居民在古城附近聽到很強大的爆炸聲,還傳出有IS武裝分子用推土機在摧毀古城哈特拉等大型建築物;聯合國教科文組織(UNESCO)總幹事波科娃女士強力譴責IS對古城的肆意破壞,認為此舉將迫使伊拉克遭到「文化清洗」。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