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自由時報, 台北市。 1,234,667 個讚 · 139,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,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。 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tnTw自由時報/...
貼文
1959年11月2日,有3名登山客遇上雪崩失蹤,當地政府判斷他們是3名失蹤者中的其中2位。
超連結 NEWS.LTN.COM.TW

相擁死亡? 墨西哥雪地乾屍竟有「伴」 - 國際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先前登山客在墨西哥最高峰奧里薩巴山(Pico de Orizaba),驚見一具乾屍,隨後搜索人員在挖起乾屍時,竟意外發現還有一具乾屍覆蓋在白雪下,判斷兩人當時相擁死亡,並相信與1959年失蹤的三名登山客有關。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日前登山客在奧里薩巴山北面,約海拔5300公尺處,發現一具乾屍埋在雪裡,只露出頭和手,而搜索人員竟發現雪地上露出的頭及手分別屬於兩名不同人士,進一步挖掘後,發現還有第二具乾屍在底下,兩人似乎相擁死亡。
留言
  • 黃榮華
    死亡本身並不可怕,因為有生就會有死。若能提早認識主耶穌這個宇宙大祭司,生命就會得到【永生】,因為祂是道路,生命,和光。願主保守這兩位死者的靈魂,一路好走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