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自由時報, 台北市。 1,234,667 個讚 · 139,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,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。 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tnTw自由時報/...
貼文
希望大家都沒機會聽到!(內有核災警報音連結)
超連結 NEWS.LTN.COM.TW

核災警報音是甚麼? 快來聽聽 - 生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314反核大遊行前夕,新北市政府今日下午選在核二廠附近的金山國中舉辦「104年度防災宣導園遊會」,現場攤位眾多,有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、金山警分局以及各公家單位,與中角國小太鼓隊、扯鈴社、金山國小舞蹈隊及金山高中原住民藝能班等學生團體,其中特別針對核災進行說明,消防員播放核災的警示音,並加強宣導核災發生後的一些逃生流程,讓民眾若真的遇到災難時,能有基本觀念。第六大隊表示,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會在核災發生後,與中央聯繫成立緊急應變中心,若不幸發生輻射外洩,首先會啟動緊急通報機制,以核災發生地為圓心,半徑八公里以內的村里均會收到通知,廣播會播放1.5秒的長音,接著每隔1秒鐘播放一次,當民眾聽到這個…
留言
  • 張茂竹
    死亡之音,不想聽到,立刻停止運轉,廢核。
    警報一出,無一倖免,早晚而已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