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農業易遊網FunClub, 台北市。 92,011 個讚 · 1,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期待你的出發,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,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!http://ezgo.coa.gov.tw |農業易遊網
貼文
「2015百大精品展」在台大綜合體育館,明天就是展出的最後一天囉!今天展出時間至晚間8點,明天展出至下午5點。 大家快把握時間去搶便宜!搶好康!
超連結 EZGO.COA.GOV.TW

2015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 12/25熱鬧展開

<div> 『2015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 12/25熱鬧展開』</div> <div>  </div> <div> 因應農產品精緻化的趨勢和安全健康的訴求,農委會自95年首度篩選出百大農漁會精品,並舉辦博覽會式的精品展示與展售,讓各界一睹百大農漁會精品的「靚」相。2015全國農漁會百大精品已於日前遴選出爐,萬眾矚目的2015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展,也將於2014年12月25至28日,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,熱鬧展開!</div> <div>  </div> <div> 近年來國內農產品走向精緻化,愈來愈多人送禮時會考慮選擇包裝精美的農特產品,有別於傳統的餽贈商…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