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ETtoday新聞雲, Taipei, Taiwan 。 5,507,102 個讚 · 481,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,陪您看盡天下事-http://www.ettoday.net/ 投稿影片、照片歡迎私訊,或來信:service@ettoday.net
貼文
把球給書豪!(Ann)
超連結 ETTODAY.NET

NBA/最後一擊冷落林書豪 湖人教頭:因Kobe有3萬多分

湖人隊20日與雷霆之戰,林書豪第四節幾乎再現「林來瘋」無論是進攻、防守與傳導都相當流暢,否是最後一擊仍落在「老大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手中,不免令人感到可惜,賽後總教練史考特(Byron Scott)被問到林這麼火燙,為什麼最後沒把球做給他時,坦白自己的想法,「因為Kobe有32000多分。」(林書豪,雷霆隊,湖人,火箭隊,雷霆,NBA,Kobe Bryant,布萊恩,衛斯布魯克,Russell Westbrook,杜蘭特,Kevin Durant)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