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ETtoday新聞雲, Taipei, Taiwan 。 5,507,102 個讚 · 481,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,陪您看盡天下事-http://www.ettoday.net/ 投稿影片、照片歡迎私訊,或來信:service@ettoday.net
貼文
跟第一名比起來,還真是小巫見大巫。(Ann)
●成語詞典/小巫見大巫:原意是小巫見到大巫,法術無可施展。後比喻相形之下,一個遠遠比不上另一個。
超連結 ETTODAY.NET

2014軍事支出排行榜 台灣花4639億才排第17

美國19日同意出售4艘派里級巡防艦給台灣,此舉也引起台灣網友好奇,這4艘巡防艦價值多少錢?最近美國IHS(Information Handling Services)公司統計出,2014年在軍事花費上最多的前20名國家,第一名由美國拿下、中國居次,而台灣花了146.60億美元(約台幣4639億),才排上第17名。(軍事,支出,台灣,巡防艦,派里級,美國,印度,中國)
留言
  • 星野御斯
    美方賣給台灣都沒有重要儀器,所以只是操演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