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ETtoday新聞雲, Taipei, Taiwan 。 5,507,102 個讚 · 481,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,陪您看盡天下事-http://www.ettoday.net/ 投稿影片、照片歡迎私訊,或來信:service@ettoday.net
貼文
小時正太,大未必帥? (Ann: 覺得潘若迪_Funky Dance的臉型也變太多了吧?但也是另一種味道啦~)
超連結 ETTODAY.NET

潘若迪兒時竟Q如「混血正太」 網友:時間把你怎了!

健身名師潘若迪不只在專業領域佔有一席之地,擁有眾多學生,由於談吐幽默也是娛樂圈內常見的綜藝節目班底。而他不只壯碩健美的體態吸睛,粗獷的外表也令人印象深刻,想不到近日公開了小時候的舊照,模樣竟宛如混血正太般可愛,讓網友驚呼連連。(潘若迪,潘若迪老師,潘若迪健身房,潘若迪小時候,潘若迪女兒,拉拉,KIKI,潘若迪王菲雅)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