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ETtoday新聞雲, Taipei, Taiwan 。 5,507,102 個讚 · 481,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,陪您看盡天下事-http://www.ettoday.net/ 投稿影片、照片歡迎私訊,或來信:service@ettoday.net
貼文
北市一名女大生因為被罵很廢、沒身材臉蛋自殺。今天這則新聞也引起PTT鄉民討論,大家紛紛PO自己勵志經驗.........希望所有朋友多多關心鼓勵身邊低潮的人 (Vicky)
超連結 ETTODAY.NET

女大生被罵很廢自殺 斷指網友:「鼓勵」兩字讓我活著

台北市1名私大女學生17日晚間在家中燒炭身亡,母親到房間叫女兒吃飯時發現房門反鎖、敲門都沒回應,趕緊拿鑰匙入內卻驚見女兒屍體,現場只留下遺書寫著,「像你們說的『我很廢』。」新聞傳出後引發一陣熱議,有一名斷指網友告訴大家,成長過程中從不了嘲笑、也想過要死,都是因為「鼓勵」讓他活下去。(女大生,自殺,很廢,鼓勵)
留言
  • Piers Chang
    言語的力量是很大的,它可以直接改變一個人的心靈。而我們的肉體其實只不過是精神力量表現的一種工具而已。當你傳輸正能量給對方,對方可以好心情一整天;當你傳輸負能量給對方,對方下場可能就是像這位女大生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