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自由時報, 台北市。 1,234,667 個讚 · 139,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,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。 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tnTw自由時報/...
貼文
居然肘擊女警!嘖! 啊這麼嗆這麼會罵,怎麼要被抓走時還假裝昏倒?
馬上弱掉了!
而且不怕旁邊有強國同胞會笑妳?
超連結 NEWS.LTN.COM.TW

信義分局強勢執法 愛國同心會張秀葉等3人送法辦 - 社會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台北市警信義分局分局長吳敬田,新官上任,今天立即針對台北101前抗議的愛國同心會成員強勢執法,把曾經嗆「換10個分局長都沒用」的張秀葉等3名成員逮捕,將分依妨害公務、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今天下午近3時許,愛國同心會成員駕駛小客貨車停放台北101前紅線,警方上前開單,一名高姓女成員馬上上前叫囂,警方欲將她帶回盤查身分時,高女以「你們警察真是丟臉...」,辱罵值勤警員,立即帶回依社維法偵辦,不久另名遇姓男成員以「柯P一句話,你們就嚇得他媽的...」,辱罵現場指揮官,依妨害公務逮捕。
留言
  • 張杉宇
    不是嗆說換十個也沒用? 才換一個你就吃屎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