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青年日報, 台北市中正區。 196,573 個讚 · 8,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· 7 個打卡次。國防部青年日報社
貼文
無國界醫師組織(MSF)主席廖滿嫦7日表示,MSF不相信美國、北約或阿富汗的軍方內部調查,能對美軍轟炸MSF設於阿富汗醫院提出公正結果。她指出,這起造成22人死亡的攻擊,是已觸犯日內瓦公約「戰爭罪行」,呼籲「國際人道事實調查委員會」(IHFFC)介入調查。
超連結 NEWS.GPWB.GOV.TW

◎ MSF促第三方調查「戰爭罪行」

編譯崔敬熙/綜合外電報導 無國界醫師組織(MSF)主席廖滿嫦7日表示,MSF不相信美國、北約或阿富汗的軍方內部調查,能對美軍轟炸MSF設於阿富汗醫院提出公正結果。她指出,這起造成22人死亡的攻擊,是已觸犯日內瓦公約「戰爭罪行」,呼籲「國際人道事實調查委員會」(IHFFC)介入調查。
留言
  • 佟子揚
    好你一個美國政府!說俄羅斯轟炸ISIS濫殺無辜,而美國炸醫院就說誤炸,真是雙重標準!超不要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