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農業易遊網FunClub, 台北市。 92,011 個讚 · 1,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期待你的出發,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,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!http://ezgo.coa.gov.tw |農業易遊網
貼文
… 更多好乾淨的水喔~脫了鞋子馬上想要下去摸蜆,小編有去過別的地方摸蜆,這裡的水池好乾淨喔~一問之下,這山泉水透清涼,並不是重點,立川漁港老闆用心維持這水池,讓它乾乾淨淨,才是讓小編我,敢下水的原因啦~鋪小石子可以讓下面混濁的土不會擾亂了一池水,難怪我去別的地方摸蜆都混濁又黑,這裡的水,讓我一眼望下去,馬上能看到蜆的蹤跡,說真的在水裡走走,小孩應該不會想要上來吧~冬天下水,我的媽?真冰涼耶~我想夏天這邊應該超多民眾想要摸蜆,老闆說;你會在岸邊聽到許多父母的催促聲:上來囉~要走囉~上來囉~要走囉~(結果從下午三點叫到五點都不肯走,哈哈!)
另外,小編告訴你這一家不是單純的遊樂園區喔!他可是製作有關蜆的相關產品專家,在很多零售商通路架上的蜆商品,可是由地提供原物料,老闆告訴我:黃金蜆嬰兒期從彰化來,所以殼下面有小一段黑黑的顏色.然後到花蓮培育長大,上面就都是黃金色的顏色囉~可見花蓮真是好山好水好空氣,真想移居去那裏呢!
蜆商品種類好多喔!功能小編就不多介紹,熱鬧滾滾的賣場就是最好的見證,由於蜆不好保存,菜市場已經很少見到它的蹤影,為什麼?因為它容易腐敗,所以來這裡就要大吃一頓啦~炒蜆一大盤,真是太過癮啦~這裡的餐廳,絲毫不會給人「遊樂園區的東西,一定很難吃印象。」小編可以拍胸保證,有水準,當令菜絲毫不遜色,所以大家可以盡量點菜,畢竟花蓮要吃到好吃的餐廳,其實…不多.....這樣大家了解了吧~嘻嘻!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