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自由時報, 台北市。 1,234,667 個讚 · 139,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,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。 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tnTw自由時報/...
貼文
太令人心痛了!!(淚崩) 這麼深刻的情感,遠遠超越寵物與主人的角色,他們是真正的家人!
超連結 NEWS.LTN.COM.TW

愛貓被誤為流浪貓慘遭安樂死 10歲小主人撫屍痛哭 - 國際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英國北愛爾蘭一隻15歲家貓,因被誤當流浪貓交到獸醫手中,才短短20分鐘就慘被安樂死,讓10歲小主人心碎不已,抱屍痛哭。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15歲的貓咪巴比斯(Babies)深得主人及鄰居喜愛,日前如往常出外走走,結果卻不見蹤影。女主人朱莉(Julie Neeson)表示:「街坊都認識巴比斯,有時牠會在鄰居的家睡覺,到了隔天早上就會回到我們身邊。」
留言
  • 曾嫻
    痛失心愛的寵物~一定是很難過的!願妳的愛貓一路好走快轉投胎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