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金馬澎海巡鐵三角, 新北市。 20,578 個讚 ·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· 95 個打卡次。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、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,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,故粉專名稱取名「金馬澎海巡鐵三角」。
貼文
#海巡秋節連假在幹嘛 #防範走私偷渡啊
秋節假期不打烊 岸巡逮陸男泅渡 就在昨日上午9時40分許,第九(金門)岸巡隊隊於岸際發現1名陸籍泅渡偷渡犯,旋即調派岸、海機動人力前往現場進行查察,成功緝獲一名非法入境大陸籍男子及其泅渡輸具,經盤查量測體溫高達39.1度,立即通報 #金門縣衛生局、防檢疫等防疫單位聯合應變,並依 #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程序處置,到 #金門縣立醫院 實施快篩後,所幸為「#陰性… 更多」,目前無發燒症狀,研判因為在海上曝曬過久,導致體溫過高;後續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、國安法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。 海巡署表示,本次非法入境案件,以水上簡易運輸工具非法進入金門地區,此舉對邊境防疫管制為極大挑戰,然海巡單位仍將秉持維護國境安全、保障國人健康之決心,強化各項查緝作為,絕不容許不肖人士,伺機從事不法行動,因而造成防疫破口。呼籲民眾若於海岸、海上地區發現任何違法情事,可透過 #118報案服務專線通報,海巡署全年無休為您服務。
疾病管制署 - 1922防疫達人
海巡署-藍色國土的守護者
海巡署艦隊分署
海巡署偵防分署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