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青年日報, 台北市中正區。 196,573 個讚 · 8,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· 7 個打卡次。國防部青年日報社
貼文
今年展覽有4大亮點,包括「綠色會展─導入ISO20121活動永續性管理系統」、「電力能源專區」、「世界暨亞洲電子論壇」、「特色主題館勾勒智慧生活新樣貌」等。其中,今年臺北國際電子展為國內第一個導入ISO20121國際認證的專業展覽,在展期中,購買全區綠色電力,成為國內第一個購買綠色電力的展覽;呼應政府推動節能及綠色產品的趨勢,展場新增「電力能源專區」,邀集國際廠商參與,帶來低污染配電設備及網路解決方案等。
超連結 NEWS.GPWB.GOV.TW

◎ 前瞻電子商務 政府促進對外貿易

記者蘇家慶、吳典叡/綜合報導 今年臺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與第1屆亞太電子商務展昨日登場。經濟部次長卓士昭表示,未來3年,亞洲地區會有3億上網人口,零售業的線上交易額可達218億美元,電子商務潛力無窮。政府希望透過電子商務平台,促進我國優質產品出口,尤其5月第3方支付專法實施後,將大幅顛覆過去既有的消費模式,有助資通訊產業發展。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