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自由時報, 台北市。 1,234,667 個讚 · 139,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,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。 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tnTw自由時報/...
貼文
禁掛輓聯挨轟後,北市府擬放寬規定,家屬自寫輓聯將開放懸掛。
超連結 NEWS.LTN.COM.TW

北市府放寬規定 家屬自寫輓聯開放懸掛 - 生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
台北市長柯文哲推行「電子輓聯」,規定北市第一、二殯儀館全面禁用傳統輓聯,卻有畫家楊松壽投訴自己寫的20幅輓聯遭二殯強拆,引發爭議。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今天表示,已致電楊松壽道歉並獲諒解,未來將開放家屬自寫輓聯懸掛。柯文哲今天對此表示,電子輓聯的政策方向是對的,但執法人員態度要檢討,不需要執法過當,「人家有批評,我們就改。」
留言
  • 陳日清
    改變台灣舊有的不好習俗,還有一段路要走,婚殤喜慶,要莊嚴,要簡節,要環保,要不影響交通,要不影響觀瞻,要統一規劃,這才是已開發國家應該有的規範,可惜沒有一個政治人物敢於承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