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ETtoday新聞雲, Taipei, Taiwan 。 5,507,102 個讚 · 481,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,陪您看盡天下事-http://www.ettoday.net/ 投稿影片、照片歡迎私訊,或來信:service@ettoday.net
貼文
工時11小時、周休1日、月薪25K,換算時薪1小時領84元......。(鍵盤強尼)
超連結 ETTODAY.NET

北市「金觀誠金屬」技術員月薪25K 工時11小時周休1日

PTT網友踢爆,台北市一間「金觀誠金屬」在人力銀行上徵才,找的是門市技術人員,每天上班11小時、周休1日,月領2萬5千元,換算起來做1小時才領84元,網友直呼離譜、違反勞基法。北市勞動檢查處表示,一天工時是8小時,11小時中是否包含休息時間、超時有無給加班費,這些都是業者要解釋清楚的。(金觀誠金屬,低薪,25K,技術員,PTT,網路哏,22K,)
留言
  • Yuan Chi Liao
    勞工要團結!! 一起罷工對抗慣老闆剝削壓榨!!你還要繼續加班責任制做到軟今天 爆肝猝死硬明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