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立法委員 江永昌, 新北市。 16,048 個讚 · 1,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我是江永昌,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。
貼文
華中橋增設匝道銜接水源快速道路工程,封閉機慢車道長達一年半 ! 永昌邀集雙北各相關單位辦理施工改道說明會! 永昌在昨(5月18日)晚間邀集雙北交通及施工相關單位,在中和溥濟宮舉辦華中橋施工改道說明會,針對今年(民國106年)7月開始將縮減機慢車道直到明年底(民國107年)竣工,這段期間對交通造成的影響,提出簡報說明。… 更多 永昌認為華中橋是中和區連接台北唯一橋樑,若要轉往水源快速道路必須下橋經富民路再上橋,每到交通尖峰時刻,車流量過大使橋上回堵,當地住戶、附近攤商和用路人苦不堪言,立法委員江永昌感同身受,不斷和台北市政府研議如何改善華中橋交通,華中橋增設匝道銜接水源快速道路工程,將有效紓解中和區及萬華區交通瓶頸。 永昌質疑,封閉機慢車道長達約一年半的時間,汽機車混流有交通安全之虞,相關單位應正視此問題,研議該如何確保用路人安全。
圖片
留言
  • 潘秀慧
    又是一件為民謀福利的大代誌感恩委員,加油